話說東海住了也快3年多,生活也習慣很久,

就是沙塵多這一點不管住了這麼久也一樣令我頭痛,

我也自知是懶人一名,沒什麼耐心天天掃地,

就是掃了也搞我自己腰酸背痛,隔天地上還是一堆沙塵,

真有一個越掃越懶的掃的感覺。

所以這次寒假結束回來,我決定對自己好一點,

給自己買一台吸塵器,預算不多,1000NT樓下就好!

上了PTT跟101查了查,感覺聲寶 SAMP-EC-SA18H這台吸塵器便宜又夠力,

所以就GOOGLE一下看看哪家便宜,便給他敗下來了,星期日下午結帳,

隔天2月14日早上便送了過來,更教我感動的是,

外面下著綿綿細雨,寒風刺骨,

黑貓的宅急便的員工還是這麼有效率的把東西送來,真的辛苦了!

然後就是看圖說故事的正式開箱文了!

Photobucket

吸塵器送來的時候就是這個樣子,旁邊貼上了寄件單。
Photobucket

拆開來有含保用貼紙的信封及箱子的內容物。

Photobucket
把配件拿出來。

Photobucket
組合機身和手柄。

Photobucket
附刷子的吸管。

Photobucket
附滾輪的吸管,因為有滾輪,我發現用起來真的很方便順手~~讚啊!

Photobucket
昨天雖然已經掃過一次,可是第一次吸起來竟然還是這麼恐怖!!!

Photobucket
再把鏡頭拉近一點,好多灰塵和毛髮啊=口=

初次試用,我的結論是對這台吸塵器很滿意!!!

這台我花了850NT而已,但有它的輔助,我真的覺得打掃起來輕鬆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岱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