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婚紗照這事兒,我很早就開始在網路上找資料做功課了,

我要的東西很簡單,照片最好可以全部帶走,

要有自我風格,東西做出來要有質感,

價格透明,不要一開始便宜,結果最後東加西加的,

更不要強迫推銷,不乾不脆的,這就是我想要的。

我知台中婚紗店很多,所以也有在找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可是從頭到尾真的讓我覺得最喜歡的還是紅豆,

因為有我想要的東西嘛,所以要選婚紗店的時候,

他們就是我的首選。

跟我和大綠談的是Mars,

說真的,我真的很佩服他的溝通技巧,

因為他說的很誠懇之餘,

肢體語言也搭配的很好XDD

他說的每一句話,都有在看我和我男友的眼睛,

所以我還蠻欣賞他的。

聽說他拍照時也很會帶氣氛,

所以蠻期待的說。

(不過我們沒有指定攝影師,

所以也不一定是他啦~哈)

因為我有大概在網路上比過價,

也知道自己的預算到哪,

所以我就直接在當天下訂了,

我個人的想法很簡單,

該給人家賺的就給人家賺,

我相信人家的態度和技術,

所以我選擇他們家,

這是一個建立在互信關係上的事情,

所以我相信他們可以幫我們拍出好的照片來。

當然啦,這一切都是在自己清楚自己要什麼的前提下所做的決定!

祝大家都找到自己理想中的婚紗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岱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