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和大綠去了台中第二市場那邊的喜餅街看喜餅,

說真的,雖然只逛了三間還是挺累的,

不過我倒是很享受喝茶吃喜餅的感覺,哈,

第一間進去看的ISABELLE 伊莎貝爾,

雖然伊莎貝爾的廣告都讓我覺得蠻腦殘,

不過大綠的姐姐結婚時好像也是用這家,

對這家的印象很好,

所以第一間去看的也是這家。

她們家的小姐還蠻熱絡的,

進門坐下來桌上就有餅乾,

一下子就有人送茶過來,

所以感覺很好。

門市小姐有一點點急驚風的感覺,

都跑來跑去拿各種禮盒給我們參考看看,

門市小姐推薦的餅乾很好吃,

不過如果再告訴我還有什麼餅好吃的話,

我會更開心,哈哈!

禮盒看起來都很大方高雅,

我很喜歡~


第二間進去的是台灣老字號的郭元益,

門市小姐可以說是三間裡最正的,

不過招呼與其他兩家一比就弱掉了,

進門坐下來是我們自己找位子坐,

和有人招呼的感覺一比,

一下子就遜掉了~

他們家大概是對自己家的餅太有信心,

認定客人一定會吃過他們的餅,

所以商談的時候桌上都只有茶,

沒有餅可以試吃,

可惜我是香港人,

所以之前都沒吃過他們家的餅,哈,

門市小姐大概是新人,

所以直接問我們想看什麼餅,

咳,如果我都清楚知道的話,

我就直接訂了,還用她來介紹嗎 ~?哈

雖然我說要餅多一點的禮盒,

可是也可以推薦我一下精緻點的款啊……

原本我還對法拉頌系列蠻感興趣的說……orz

因為服務真的有點讓我失望,

所以郭元益直接被我打槍了O_O/


第三家是禮坊,

服務和伊莎貝爾差不多,

不過招待的餅乾很大盤,

感覺很有誠意,

她們圓形的禮盒設計的很讚,

我超喜歡的XD

剛開始時我吃到一塊可可味很重有點苦的餅乾和包白巧克力很甜的酥(?),

因為太極端了有點嚇一跳,

不過後來吃門市小姐推薦的口味都很不錯。

所以基本上最後就是從伊莎貝爾和禮坊中挑一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岱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