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AL

雖然延畢是意料之外,

 

但我倒是蠻高興有機會可以修到

 

John Rodden老師的公共知識份子的視野、價值與職志這門課的,

老師要求我們寫journal把自己的想法記下來,也許有人會覺得很麻煩吧:P 


不過我倒是蠻喜歡的,因為有時人就是得靜下來整理自己的思緒,

 

找出自己真正的想法,我想這真的是一種對寫作很好的訓練,

 

中文是我的母語,可是我其實很喜歡用英文書寫,因為可以寫的很快XDD 


如果用漢字寫出來的話就沒辦法了,因為我的思考速度太快,

 

在我下筆時我的思緒已經跳到下一個地方了,手指根本跟不上思考的速度,

 

如果硬要寫的話,我可能會寫出自己沒有辦法辨認的文字吧!?

 

不過這樣的話就失去了記下想法  的意義了吧?


我很喜歡提起筆桿疾筆飛書的快感,這樣一頁的東西用不到10分鐘就寫好了XD

 

而且手寫的東西感覺還蠻不錯的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岱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