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影片是因為我和我老公是因為網路遊戲大航海時代Online而結緣,

其實交往初期我就挑明白的說了,

我對只是網路上玩玩的只當網公、網婆沒興趣,

如果你對我是真心的話,

我就會把你放進我未來的人生規劃裡,

所以我後來會考上東海背後最大原因還是他呢……

對我而言,

一直留在香港的家裡這樣的舒適圈裡並不足以令我有所成長,

我老公是主要誘因,

但對我而言去台灣的決定從來不是一個草率衝動的決定,

無論一段感情能不能走到最後,開花結果,

在來東海的這段日子我所得到的成長,

才是最想要的,

我很喜歡那時候電影練習曲裡的一句話,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所以我賭了,賭在一個未曾見過面,

只在網路上聊過的男人身上,

聽起來也許很瘋狂吧,

我從來不是重視外表的人,

因為我更在乎的是精神層面的事物,

所以我老公才打動了我的心,

而在真正初次見面時,

雖然他對自己肉肉的樣子不太自信,

害怕讓我失望,

但還是表現的很君子,

跟我說「我真的不是壞人哦!>_<」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

我還記得他跟我說,

他很久沒染髮了,為了見我才去染髮,

他說生日時答應過要請我吃大甲芋頭酥,

可是因為不能寄,

所以一見到我就馬上帶我去買來吃~

我還記得走在馬路邊,

他貼心地讓我走在內側護著我的樣子,

就是這樣的溫柔靦腆,

讓我主動上次去握住他那緊張到滿手是汗的手,

他還不好意思的說不好意思自己的手汗天生就是這麼多……

(才怪啦……交往那麼久,我可沒有再看到他這樣子流手汗過……)

看著他偷偷鬆了一口氣放下心來的樣子,

真的,我想這個人是真的喜歡我的~~XD

 

這個MV婚禮上當然是沒有播出來,

因為我是俗辣沒種在這麼多長輩面前還這麼大啊(毆

所以頂多只是PO一下巴哈和FACEBOOK而已

嘿嘿嘿

 

後來大航海時代Online的官方打了電話為我們送上了祝福,

並把影片放到了官網上,真的十分感謝^^

點擊官網影片連結

這就是成長MV啦,

因為我老公小時候沒什麼照片,

所以我就儘量把影片簡單化了。

交往到大二搬出來同居時,

我們倆急速發胖,

我由大一的時候47KG到大二暑假時胖到60KG,

大四11月拍畢業照時72KG,

因為決定結婚狠下心來減到現在55KG的日子,

只能用血淚史來影容,囧rz

以後有機會再寫吧~~嘿嘿嘿~~(富奸!)

不過這份血淚史就這麼明明白白的表現在mv上,

所以才更顯出我們的感情很好啊~~~嘿嘿嘿嘿

 

至於婚紗mv就真的是把照片剪一剪,跑過場用的啦,

沒什麼好說的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岱樺 的頭像
岱樺

無盡的旅程

岱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oi
  • 真是網路情緣
    要幸福喔
  • cherrying
  • 很幸福啊>v<!!!!!